連接器介紹

唯有不斷創新才能延續DVI-D連接器熱潮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3-03-19 / 點擊次數:3433

  DVI-D連接器是市場上面備受關注的電子產品,如果冷落了它,恐怕市場還難以生存。DVI-D連接器最好的性能和優勢就是可以保護內容不受盜版,還有就是能夠傳輸未經壓縮的視訊內容。很多廠商對其發展都抱持樂觀態度,但是不得不承認的是,隨著競爭壓力的增加,DVI-D連接器在價格上逐漸消失了優勢。價格有所下降的趨勢也影響了部分供應商的熱情。沒有任何產品可以成為市場的常青樹,更何況是在變化莫千的電子行業?那麼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才能避免產品不被時代所淘汰?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就是沒有鳥會死在尋找食物的路上。其實這句話要表達的道理很簡單,那就是如果一直在更新,一直在追求的話,就不會被大浪捲走,就不會失去自身的優勢,甚至能夠突破重圍,重新找到商品的新方向。

  可是如何“尋找食物”,哪個地方才是“食物”所在的正確方向呢?其實作為DVI-D連接器的廠商對於該產品,不需要對其過於擔心。這個市場的產品還處在上升狀態,但是“居安思危”一直是商業人士秉持的原則。DVI-D連接器因為數位化的電子產品發展而被帶動起來,所以在思考發展方向時不妨繼續沿著這條路。數位化的電子產品是一條大路,中間會有許多的小路,不能保證哪一條路上有美麗的風景,也不能避免走上佈滿荊棘的道路,更不可能一次就找到有“食物”的路。我們能做的就是不斷嘗試,不斷革新。

  除了數位化的電子產品之路外,DVI-D連接器廠商還可以思考著向相容性這個方面不斷發展。因為隨著電子產品的增加,難免會在電子商品上使用不一樣的元件,如果設計的DVI-D連接器相容性比較差,那麼客戶會將你換掉。若客戶為了使用你的產品,而換掉其它眾多的元件,這樣就對客戶來說不方便,也是“捨近求遠”之舉了。如果想在DVI-D連接器市場上面有自己的一片天,那麼就需不斷前進研發多元面向。不論風景如何,只要一直在路上就不會被落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