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優點《下》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3-05-27 / 點擊次數:4103

下面接著介紹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其它優點。

  第四個,值得一提的優點是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維護及可行性。因為和傳統的解決方案相比較,仲介片技術能夠使得接觸點交替容易,從而可以減少我們的維修時間。這樣就能夠在實際應用中不知不覺地減少我們使用的時間,也能夠讓我們的使用工作更加順利地進行。特別是在我們的實際測試現場環境中,如果能夠減少維修時間的話,就可以減少我們的停機時間,能夠為實際測量工作節省成本。其實造成它的這個優勢的主要原因是一件仲介片取代整體的接點排列,這樣簡單的安裝結構就使得維修起來非常容易。

  第五個,優勢是它的成本效益。生產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就是為了能夠獲利所以除了單價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之外,成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大因素。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是不管多麼小的間距,或者是不論多麼多的接觸點,其本身都是整體的,也就是一體化的。如果按傳統的解決方案的話,針腳數目應該是十倍之多,如果轉換到成本上面的話,就成了現在成本的五倍之多。所以採用這樣的製作和連接方式,使得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成本降低,給消費者帶來的好處自然就是價格降低。其實這一點也給我們很多啟發,我們在更新技術時,不一定要引進東西,也可以在原來的基礎上面完善結構,最終達到降低成本的目的,這也是技術進步的一大表現。

  第六個,優勢就是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設計有彈性。一般我們去購買連接器都是購買已經做好的,或是經過大批量生產的,但是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公司能夠為大家提供特製服務,這樣一來就能夠使得設計具有一定的彈性,能夠讓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發揮更大的功能,從資源方面來講,也能夠節約更多的資源。雖然在設計方面不同,但是原理卻是相同的,所以這項服務不會為生產者帶來多大的麻煩。FPC 連接器(FPC connector)的優點不僅僅只有這些,還有很多我沒有提到,或是有待我們發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