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Connector廠商不可不知的連接器發展前景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3-05-28 / 點擊次數:4288

  我們不難發現,消費電子、汽車電子、通訊市場的快速增長非常明顯,作為Connector廠商我們應該有這樣的市場敏感能力。而且從地域來看,也不難看出,亞洲成為連接器市場最具潛力的地方,而臺灣和中國等地也成為了全球連接器增長最快和容量最大的市場。電子連接器的主要配套領域有哪些呢?比如說,交通、通信、網路、醫療、家電…等等,電子的發展也帶動了連接器的發展,更是為Connector廠商帶來了很大的利潤空間。到目前為止,我們的連接器已經發展成了產品種類齊全、產品規格豐富、結構型式多樣化、專業方向細分、行業特徵明顯等特點的產品。

  總的來看,連接器技術的發展呈現出了以下的特點,信號傳輸速率更高化、各類信號傳輸的集成化、產品體積小型化的特點。作為引領市場的Connector廠商,我們應該緊隨連接器發展的趨勢,把握住生產主線。在眾多連接器發展的趨勢中,把握的第一點就是連接器的小型化。這是對連接器體積的基本要求,如果Connector廠商忽略了這一點的存在,生產的連接器雖然功能非常強大,但是卻因為體積的不便而使得連接器無用武之地。這樣的結果就在可惜不過了。
作為Connector廠商除了為自己的連接器在外觀上與時俱進之外,還要保證自身連接器的品質和性能能夠不斷前進。產品的品質永遠是最重要的特點,也許我們能夠改變連接器的外觀、性能,但是品質永遠是奉行的第一守則。如果連接器沒有好的品質,先不說大家不會使用它。如果使用了之後,可能會因為品質問題而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

  Connector廠商還有關注市場,知道連接器市場的價格變化。商人關注最多的永遠是價格。如果價格低,那麼需要進一步降低使用的成本,當然是在保證品質的前提下。如果價格穩定,那麼就可以增加連接器的產量,能夠在連接器行業的生產中大展宏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