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引領工業用乙太網連接器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4-02-17 / 點擊次數:3082

  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的開發和應用對於乙太網的普及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作為現代網路發展的重要紐帶,乙太網是現今人們網路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從原來的有線到如今的無線,乙太網也因為我們需求的變化而默默的轉變。

  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是乙太網工作中使用頻率極高的元件之一,正是這一技術的突破促使乙太網連接器的應用領域擴大,性能與穩定性進一步提高。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多數是內部集成在RJ45連接器(RJ45 Connector)上,一般無法直接觀察到,它是一種RJ45連接器的增強裝置,可以有效增強通信設備的傳輸信號,同時又有高壓隔離、抑制電磁干擾、信號耦合、阻抗匹配等作用,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為乙太網的發展提供了一個安全、穩定的工作環境,也使其漸漸進入工作條件更為嚴苛的工業領域。

  工業領域中有眾多高防護等級與高溫高壓等工作條件,但是工業領域的乙太網引入是必然的趨勢,最初人們曾嘗試引入「軍用級」的連接器產品,以為這樣才能保障工業應用的穩定,運行才可靠,但是實際上,縱觀連接器工業市場發展情況可知,使用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的RJ45連接器同樣擁有合格的技術實力與品質保障。

  工業用RJ45連接器的發展成為乙太網傳輸應用佔領市場的先鋒軍,如今乙太網傳輸協定成為行業公認的「首選協定」,工業用RJ45連接器可說是功不可沒。甚至可以說正是由於使用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的RJ45連接器的不斷開發與改進,才有乙太網萬兆級傳輸應用的產生。世界頂尖的連接器製造商如MOLEX、CONEC、TYCO、德資雅迪(HARTING)、菲尼克斯電氣(Phoenix Contact)等早已認識到工業乙太網連接器的重要性,致力於研發與生產RJ45連接器等工業乙太網連接器,從而佔領了工業乙太網連接器市場的主導地位。

  目前工業領域作為乙太網連接器的重點發展領域之一,各企業對與其相關的連接器產品的設計與製造投入甚多,力求確保工業乙太網連接器產品的功能性與穩定性。而作為RJ45連接器品質提升的重要部分,幾大巨頭不約而同的選擇開發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推動乙太網連接器向上發展,往高精密方向繼續前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