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的功能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4-03-20 / 點擊次數:5795

  RJ45連接器的普及毋庸置疑,在人們日常生活中,互聯網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論是工作、學習、娛樂、溝通等各各方面都需要使用互聯網,而作為各種設備聯網的必備元件RJ45連接器(RJ45 Connector)的身影遍佈我們的生活環境之中。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其實是RJ45連接器的重要元件,它為使用者帶來更穩定的網路信號傳輸,它可以為我們的互聯網生活帶來更多安全感。

  隨著現代人們生活需求的增多,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電子產品映入人們眼簾,這些設備之間的資源分享和設備與電腦、網路之間的資源分享非常頻繁,這一切都離不開RJ45連接器(RJ45 Connector)的參與。儘管市場對於RJ45連接器的生產與銷售要求越來越嚴格,越來越規範,但也正是這些要求在激勵著RJ45連接器的技術逐漸走向成熟、專業匹配性也越來越好。

  RJ45連接器(RJ45 Connector)又稱水晶頭,共有八芯構成,主要應用於局域網與ADSL寬頻上網使用者的網路設備間網線的連接。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一般會被安置在乙太網PHY晶片與RJ45連接器之間,主要用於隔離晶片與連接器基座,提升資料信號傳輸品質與速度,減少低頻信號干擾。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自帶的濾波器功能可以讓某一部分高頻信號順利通過,而選擇性的阻隔某些低頻信號,從而保證信號的強度與穩定性。其實很多時候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就是選頻電路,和濾波器有同樣的作用。此外作為變壓器,它也具有變壓器的通用功能,如變壓、絕緣、隔離等作用,擁有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的RJ45連接器可以更好的匹配不同的PHY晶片的阻抗,同時又具防雷保護的作用。

  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的成功為乙太網連接注入了新的活力,使RJ45連接器的使用範圍進一步擴大。作為RJ45連接器的可選元件,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可做成離散型和集成型,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元件,卻可以提高連接器的傳輸性能,使傳輸覆蓋面更廣,傳輸品質更上一層樓,因此我們建議若情況允許,請儘量配置帶RJ45變壓器(RJ45 TRANSFORMER)的連接器,一點點改變,為你帶來更多便捷愉悅的生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