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3.0標準引領網路通訊革命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4-04-21 / 點擊次數:1837

  在這個資訊大爆炸的時代,我們的網路通訊的革命正在悄然發生,也許我們並沒有發覺,但是這場革命正在以強勢的勁頭改變著我們的生活、工作、學習等各個息息 相關的範疇。這些個近年來逐漸進入人們眼簾的名詞正見證著網路通訊的巨大生變革,而與此相伴而生的龐大的處理資料正需要更新、更快、更強的大容量處理技術 來解決,因此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 3.0標準的發佈恰逢其時,其對於資料傳輸的速率、穩定性的提升恰好解決了大資料時代資料存儲、傳輸技術的難題。

  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 的3.0技術為存儲成本的降低與存儲密度的提升做出了突出貢獻,它的誕生推動了硬碟技術的發展,奠定了網路內容共用的契機,是它的出現使廣大用戶不必再煩 惱惱人的傳送速率、有限的磁碟空間。可以說USB 3.0標準解決了消費領域資料傳輸的最大難題,而在企業和相關專業領域這一技術同樣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容量巨大的技術資料的傳輸再也不是什麼難題,分分鐘 即可搞定。存儲技術的提升更加促進了數位相機、數位攝影機等產品向更高解析度,更精細品質的目標前進,照片的品質更上一層樓。

  2008年11月,幾家業內領先的連接器生產商共同協作,努力研發,終於使得USB 3.0標準問世,圓滿的解決了資料傳輸發展中的技術難題,滿足了用戶對於新一代網路技術的急切盼望。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3.0晶片組於2009年正式投入使用,在2011年開始大範圍使用,基本涵蓋目前主流的消費類電子產品,尤其是硬碟存儲類產品。 USB 3.0標準的誕生為網路帶來了更加新穎的應用使用模式,更加快速、高效的傳輸速率,3.0的SuperSpeed比之上一代的Hi-Speed高了不止 10倍,以電腦PC為主要市場,輻射大部分外部存放裝置、消費類電子設備以及可擕式通信設備等等。

  USB連接器(USB CONNECTOR) 的3.0標準在保留2.0標準的實用性、靈活性、隨插即用、熱插拔功能的基礎之上,極大的提高了資料傳輸速率與穩定性,帶給客戶更好的使用體驗。此外,電 源管理是此次改革的又一重點,新技術提供了增強型電源管理,完全滿足電池供電型可攜式裝置的需求。可以說,USB 3.0的出現為網路通訊的革命提供了充分的前提條件,對網路通訊資料背景下的重要革新起到了決定性的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