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Fpc connector的產品簡介及啟示(一)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4-05-15 / 點擊次數:3948

  Fpc connector產品在電子產品等領域應用數量大,並且其體積的小型化是微型化電子產品的技術支援。而隨著科技的進步和Fpc connector產品生產技術的成熟,其在原料和連接數量的多少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目前推出的一款新的0.3mm旋轉前鎖式柔性印刷電路連接器,也就是我們說的Fpc connector,生產的原料裡面鹵素含量少,對環境和人體的污染小。在傳統的Fpc connector生產工藝中,造成的鹵素的環境污染是非常嚴重的,而且在使用也會受到一定的限制。例如在環境溫度較高時,材料就會變形,放出對人體有害的污染性物質。通過對原料的改變,一方面是符合綠色生產的理念,另一方面也給擴大了其使用範圍,提供了更加廣闊的使用領域。除了這個改變之外,它還有連接位置增多的變化。包括可連接至多達71個位置的連接器型號。

  其實0.3mm的鎖式Fpc connector的變化帶來的不僅僅是這些,它的可用性也變更廣。產品設計師在設計產品的時候就能夠有更多的變化,可以突破傳統的技術限制,改變以往的設計樣式。更多地從產品的性能、使用方便等方面考慮,以更大的靈活性來設計產品,促進產品的技術革新。而且,隨著電子產品功能的複雜化,客戶對連接器的應用範圍也越來越高, 0.3mm鎖式Fpc connector能夠滿足10位~50位標準範圍以外連接器的應用要求。這樣也就不用僅僅局限在傳統的旋轉後鎖式的執行器,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進行選擇。在各類消費類電子產品、機上盒、移動設備等規範設計中的應用更加靈活多變,滿足的設計條件更加廣泛,達到的效果也更好一些。

 Fpc connector雖然是一個小小的零件,但是其產品的變革帶來的卻是整個電子產品行業的一個變化。這樣以小見大,見微知著的變化和觀察力都是在科技創新中不可或缺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