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10/100/1000 Mtransformer接入方式與產品說明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4-09-26 / 點擊次數:4246

  本文介紹給大家的是10/100/1000 Mtransformer的接入方式,為了能夠更好地滿足10/1001000 Mtransformer調整乙太網外置電源光纖收發器,它的運輸量和資訊化程度都是非常可觀的。因此一般用於資訊化程度要求高,資訊傳輸量大的政府機構和公司企業,幫助在內部建立一個龐大的網路群,通過10/100/1000 Mtransformer進行內部無阻礙傳輸,保證資訊暢通。在建設網路時,需要注意的是要直接上連到用光纖作為傳輸介質的骨幹網上。但是一般的企業為了能夠節省開支,或是考慮到其他的因素,其局域網選用的傳輸介質為銅質的,所以需要加入介質轉換設備,以便能夠保證資料包在不同網路間順暢傳輸,不會出現信號的中斷或延長,從而保證網路工作的品質,減少不可抗力。


  相容性一直是產品性能良好的一個標籤,很多企業和機構在同等條件性會選擇相容性較好的產品,以保證使用的便利性。以10/100/1000 Mtransformer接入的多數產品嚴格符合乙太網的多種標準,因此它的使用具有廣泛性,不受很狹隘的限制。例如其相容性較好,能夠和其他廠家生產的集線器、中繼器、網卡和變換機的網路設備完全相容,並且能夠保證工作性能和品質。這就為企業在選擇產品時提供了較大的空間,而且在維修時也會比較方便。除了相容性之外,10/100/1000 Mtransformer還非常符合環境保護的要求,它符合防電磁方面的國家標準,能夠確保對環境沒有輻射,更不會危害人的身體健康。這樣就能夠減少外在保護材料的使用,或者是在一些人群較為集中的地方選擇使用。因此,它很多地被用在社區網、校園網、企業網中,受到各大運營商的青睞。在大量使用時,因為其抗干擾性能好,資料傳輸量大,信號穩定,成為網路建設的首選。


  通過總結10/100/1000 Mtransformer的產品性能,可以看出,它的主要產品優勢就在於能夠保證光纖網路的穩定性和暢通,並且使用時和其它產品的相容性也比較好,這樣既能夠方便用戶,也便於大批量生產。特別是起環保性和無輻射,更是給連接器的生產廠家提了個醒,現代人更加注重健康,選用的製作材料非常重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