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ethernet connector電路系統設計特點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4-10-13 / 點擊次數:1990

  ethernet connector在設計的時候,需要考慮電路系統的性能和與外界來接時的安全、方便性。下面主要介紹一下電路系統的內部設計特點和選用方案的要求。

 (1)ethernet connector電路模組的整體要求:要具有不低於16MIPS的速度,保證在資料傳輸時的穩定性;支援10/100M全速的標準,能夠用於網路連接;採用八通道的1Mbps的光纖,從而能夠接入多達八台的現場設備,為連接的便利性和資料傳輸管理的方便性做內部結構的鋪墊;對這八大設備進行監控的則是四通道的模數轉換器,能夠監視其現場類比量;從路線的安排來看,分別用於系統的調試和連接設備,而且具有跳線的選擇。

(2)ethernet connector電路設備網路控制器的主要功能:自我調整地選擇傳輸速率,支持10/100M;充分支援全雙工交換式乙太網,對於條件的選擇非常靈活;支援突發資料的傳輸,能夠保證信號傳輸的穩定性,和減少意外情況的干擾程度;它能夠使用8k位元組的內部儲存器用作接受發送的緩存,能夠起到暫時放置和保護資訊的作用;它支援匯流排8位元、16位元、32位的CPU進行訪問,能夠區別其CPU的種類,並且根據實際情況做最恰當的分析。

  產品的設計開放和市場的需求是分不開的,特別是近年來乙太網的使用增多,ethernet connector的市場也被打開,更要堅持市場導向,尋求自己的發展之路。軟體的開發和互聯網硬體的迅猛發展,使得網路使用者急速增長。而在使用電腦進行網路互連的同時,各種家電設備、儀器儀錶以及工業生產中的資料獲取於控制設備在逐步地走向網路化,可以共用網路中龐大的資訊資源。而ethernet connector的單模式嵌入方式提供了較好的解決方案,具有成本低、功耗小、體積小且即時性好的特點。而且為了方便使用者的使用,ethernet connector提供了全部的原始程式碼,並提供了大量的演示實例以供參考。因此用戶能夠對其功能進行增刪,選擇仔細喜歡或是經常使用的功能,“私人定制”出適合自己的乙太網解決方案。ethernet connector的電路系統的設計和解決方案的提供都體現了人性化和個性化的特點,為它佔有市場一席之地提供了堅實的“硬體”支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