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ethernet connector讓你搶到回家的火車票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02-15 / 點擊次數:2822

  現在車票提前六十天就預售了,過年期間真是應了那句話,千金易得,一票難求!不過,我告訴你一個竅門:別那麼心急上火,票可以借助好的ethernet connector線上蹲守秒殺。


  提前六十天購置火車票的人很多,有些人對如此前瞻的行程難以計算周全,常常會改變主意,這時總會有人退票,不過台灣什麼都愛排隊愛搶,所以一有人退票,馬上會有幾十乃至幾百個人同時搶票!究竟鹿死誰手,那就得看誰最有本事了!這個本事是指誰的硬體夠穩,操作敏捷。除了電腦的配置、網速的高低之外最重要的就是連接器了,所以ethernet connector是你必不可少的慎重考慮對象,好的連接器會讓你穩操勝券。


  前不久我一個親戚從高雄回家,他在年前幾天才決定回家,當然是沒有車票可買了,於是我只好在網上給他打票,可打開台鐵訂購網一看,不僅僅他回家的那幾天的車票賣完了,就連他回家之後幾天的車票也賣完了,於是我只好天天守在網上,一看有人退票就馬上去訂,結果總是遲了半拍,幾個回合之後,感覺太累了,於是我想到是不是我的網速比別人的慢啊?於是我打開網路查,發現網路速度很快了,那是不是電腦太卡呢?也不是啊,電腦是四核的配置特別高的電腦,那是哪裡出問題了呢?我將老公電腦上剛換的新的ethernet connector拿來換上。當我再次發現有餘票顯示時,我卯足勁去搶,輕鬆就搶到了那張票,當我將搶到票的消息告訴我的親戚時,他高興壞了,他的一個學妹想回家去火車站好多次也沒有購到票,於是他也想讓我幫她在網上購,在網路上只要寫上她的身份證號就可購到,於是她自己拿著身份證到火車站把票取出來,再拿到票上火車就行了。不過只有在網路上購過火車票的人才能一下就可訂到車票,如果從來沒有訂過車票,那網路還得證實那個身份證是有效的,所以第一次訂票得花不少的時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