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不會敗興的ethernet connector麥克風介面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03-15 / 點擊次數:2726

   我在家裡有搞了個K歌房,時不時跟朋友高歌一曲,可有時唱歌時會抖音,每次唱到興起時,音就抖得厲害,讓人感覺怪怪的,讓大家興致全無,於是大家只好散去。但ethernet connector麥克風介面幫我扭轉了這種局面,現在大家唱歌的興致不再被破壞,別看一個小小的麥克風介面,換成ethernet connector介面效果就不一樣,東西做到了精緻效果確實不同啊! 以前一到週末,我就愛約幾個朋友在一起K歌,K歌有很多好處,其一增大肺活量,尤其是我們這種吃聲音飯的人,更是如此;其二是緩解緊張情緒,讓心中的鬱悶和鬱結都喊出來,減少抑鬱;其三是聯絡感情,培養情操。所以每週一次的K歌聚會一個不少地到齊。

  但每次唱沒多久,放出來的聲音總抖音,開始我們以為是音響、麥克風等出問題了,拿到買的商場一測試,都沒問題,它們都是名牌產品,哪那麼容易出問題呢?那問題在哪裡?我沒得到解決結果,不禁嘟噥一句。 那說不好是哪條連接線出問題了呢!售貨員的隨口一句讓我安靜下來,於是我回家測試了一下自己的連接線,一測才發現,確實是連接線出問題了,難道連接線還有好壞?我可從沒注意這些細節上的問題呢!

  當然啦,聽說ethernet connector介面就與一般連接線不同。老公隨口回了我一句。行!上商場!於是我又回到了商場,並從眾多的連接線中選取了ethernet connector麥克風介面,買回來後,我就迫不及待地連接好了,當晚正好是週末,我請來了一向來我家K歌的各位朋友,他們感覺換了麥克風介面聲音圓潤好多,一曲接著一曲地唱,這套設備變得全然沒有一點卡的感覺了,原來卡、串音不是這套設備的問題,是一根小小的連接線的問題! 一根小小的ethernet connector麥克風介面,挽救了一套價值不菲的K歌設施,真的是細節決定了成敗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