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辦公室用上了ethernet connector路由器介面嗎?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03-29 / 點擊次數:2838

  辦公室的路由器總是常鬧脾氣,我們經常上不了網,在辦公室上不了網很不方便的,於是大家常常罵路由器的品質太糟了,動不動就出問題,可自從我們辦公室用了ethernet connector路由器介面,現在路由器再沒有出毛病了。


  那一天,我有一個重要的資料要查,恰在這時路由器又不行了,無線網的信號強度為弱,網速只有18Mbps,有時甚至還沒有網,我正檢測路由器的銘牌標誌,並且懷疑這個路由器是不是正牌商品,我正說著我的懷疑理由,一個老師說他家用的也是這種品牌的路由器,但從來沒有出過這種問題。我想可能是我們學校的網速太慢,可能學校跟電信簽訂協定的容量太小?我跟學校網管交流了一下,網管也告訴我學校跟電信協議有60兆,白天我們學校同時用電腦的人不是很多,晚上用電腦的人更多,一般老師家也沒有出現這類問題。那問題出在哪裡呢?我恍然大悟,趕緊跑到辦公室去,我在想可能是連接線出問題了,換個介面會不會有改觀呢?於是我用手按住介面,當我按住時,同事們告訴我,信號有了!我稍一鬆手,同事馬上喊,信號又沒有了!我終於明白了,是我的轉接線出問題了,可這個位置只能這樣連接,因為路由器要懸在空中,這也可能是連接器接觸不良的原因!有沒有懸空也能讓連接器接觸良好的呢?於是我連忙去商場,問了銷售員,並且將一款款的路由器介面拿來試了一下,終於在眾多的連接器介面中我選取了一款ethernet connector路由器介面。買回來後,同事們七手八腳協助我一下重新連接好路由器,奇跡出現了,信號 一下變得很好,速度達到了54Mbps。

  自從辦公室用上了ethernet connector路由器介面,我們辦公室網路信號再沒有斷過。真沒想到,一個小小的介面能讓我們感受到網路中暢遊的快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