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Ethernet Connector 結合運用於90 Degree Mini USB 5Pin Ad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04-15 / 點擊次數:2946

  我一直想具有一個小型的獨立書房,我的大書房在北面,書櫥全在其中,家人時不時進來取書,有時還和我搭訕,常常讓我寫作的靈感沖散得無影無蹤,後來我在南面自己開闢了一個微型書房,有一個書櫥,還有張寫字椅和寫字臺,自己感覺特別好,只是其中的電源和資訊網接線如犬牙交錯,望之如一團亂麻,真真是壞了興致,後來我選用了ethernet Connector和90度轉向的迷你適配器,這樣一來,我的小書房子既整潔又典雅,讓人感覺品位高了不知有幾個層級。

  原來就是用線束將那團亂線捆成一團,沒想有時我用的時候還串音,想解決問題時得全部將線拔掉,再找出有問題的那根線,並且一團線糾結在一塊,特別容易沾塵,所以我就想到要將這些線分開,可怎麼分開呢?分開後線會更加零亂,要是有一個適配器將線一根根理清並整齊地固定於一處就好了,於是我趁休息時在3c商場轉悠,還真讓我找到了這麼一個東西——那就是ethernet Connector和90度轉向的迷你適配器,它可以將電源輸入一個端子,再轉換成90度的若干個輸出端,輸出端可接不同插口的用電器,這樣一來我可將輸出的線子因勢利導地固定在各個方向,這樣不再有一堆線亂糟糟的感覺了,也不再有積塵難除的感覺了,經過這麼一弄,小書房感覺清爽多了。

  有一次來了一閨蜜,還問我書房的牆上是一個什麼裝飾品,的確這個90度轉向的迷你適配器將插孔轉向別的方向,正面看上去是它的一個帶裝飾作用的蓋,線從旁邊走,蓋上還有藝術飾品哦。所以我將這個90度轉向的迷你適配器蓋子打開後,我們笑了好久,最後閨密感慨地說,現在的東西啊真是做得越來越好了,不僅好用還美觀。不過,不是所有的適配器都好用耐用還美觀,那得買個好的ethernet Connector才能相輔相成!我補充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