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可移動硬碟需要堅硬的USB連接器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06-10 / 點擊次數:1719

現在雖然網路無所不在,但為了以防萬一突然掛網,很多人為了在不同地方都能隨時打開資料夾備了份檔案放在可移動硬碟裡,可一般的可移動硬碟的USB連接器比較嬌嫩,用不了多少次就會出問題,嚴重時還會弄壞電腦的卡口,我有一次將檔案帶給別人時,將可移動硬碟插到別人的電腦中,可事後,我的可移動硬碟怎麼也取不下來了,當時覺得特別尷尬,後來,我用心挑選了一款好的USB連接器,以後利用USB傳輸檔案再也沒有心理負擔了。多虧了現在用的這款好的USB連接器啊!
如何找一個好些的USB連接器呢?
   USB連接器挑選上會特別注意的地方,比如插口比較柔軟,所以一般不易插出問題,再一個就是接入接觸良好,不像有的USB連接器插入幾次還是沒反應,這無形之中又仿佛多用了幾次USB連接一樣,再就是它的外形小且設計人性化,不易磕到內芯,所以具備這些特點的USB連接器常常受到人們的青睞。
   其實一個小小的USB連接器,價格不高,但它帶給人的是一種心情,有時一個檔弄砸了,自己的事情辦糟了,影響心情不說,還得影響工作和前程,所以買一個好的可移動硬碟是必要的,況且,現在一個USB連接器價格非常低廉,沒有人會認為自己買不起,所以既然一個價格這麼低的東西作用還這麼大,那我們為何不買貴些的呢?其實只要它的性能好,貴一些也我所謂的,貴一些它給我們帶來的價值遠遠超過了它本身的價值!
   有些人喜歡忽略細節,認為一個USB連接器無關好壞,其實,細節有時決定大事的成敗,一個小小的USB連接器其實不能小覷。
   想買USB連接器可多去3C城比較看看,現在很多小型物品不僅僅是實用性強,它還考慮到了它的人文方面的因素,做得不僅好用還好看,跟裝飾品一樣。有的人買的一個USB連接器像一個玩具一樣,小巧但很養眼,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不由大聲地讚歎,這個設計者真是匠心獨運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