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接器介紹

多點密封式連接器系統讓路燈亮化工程一勞永逸

作者:danny / 加入時間:2015-10-17 / 點擊次數:1888


今年我承接了一個路燈亮化工程的標案,很多好友勸我我別接,因為施工地區的水資源豐富,有些路燈要安裝在水下,所以要保證這些路燈能正常運作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可我採用多點密封式連接器系統後,這個工程進行得相當順利,完美的通過業主的驗收。


施工地區的溫差大,夏季晴朗時,陽光灼熱,上午和下午陽光直射點溫度可達四十五度以上,冬天溫度可降至零下五度以下,所以路燈連接器要適應一定的溫度變化範圍,多點密封式連接器系統,能承受較大範圍的溫度變化,同時同一連接器可連接多個外燈泡,滿足了一根燈杆上接入多個燈座的需求,大大簡化燈的連接工作。同時,同一燈杆上的多個燈泡又各有開關,可依需求控制道路亮度,晚上時增加燈泡接通的盞數,白天則減少盞數。只要打開其中一個燈杆上的小型窗口,就可以對杆上所有燈泡進行更換,我採用多點密封式連接器系統,方便管理者更換壞掉的燈泡或進行維修。


工程中,有些路燈的燈杆必需設置在水中,所以需要在水中安設一段連接線,多點密封式連接器系統防水密封性特別好,並且功效可維持多年,我選用多點密封式連接器系統,用在設置水中的燈杆上,沒有出現任何漏電現象,讓我的工程進展順利,因為我不必絞盡腦汁想辦法解決連接器密封絕緣的問題。


工程完成後的驗收期,由於我用了多點密封式連接器系統,所以我做的工程,沒有出現其他廠商出現的情況,如連接器脫落了導致燈亮不了,或應該絕緣的部分發生漏電的現象,所以我的驗收很順利,工程完成後,因為驗收良好,業主很乾脆的支付了尾款。有其他業界朋友承包類似的案件時,我總是建議他們採用多點密封式連接器系統。


 

Top